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阿门 010

with one comment

 
吃完早饭,回到教室的时候,离早读还有五分钟时间。但是课室里大部分的女生都注视着我。
 
我有些不明白地走回自己的位子。而阿C却用着奇怪的笑容看着我。“你的书包是高二F的王磊拿过来的。你什么时候认识他的啊?”
 
“今天早上。”我据实回答。“为什么大家都怪怪的?”
 
“王磊亲自将你的书包拿过来,我还需要说别的吗?”阿C的表情似乎在看着白痴的感觉。
 
我皱眉。“为什么?我觉得自己完全不懂你在说什么?”
 
“天!”阿C给了我一个“你已经无药可救”的表情。“虽然王磊不如邢可风一样有那么多粉丝,怎么说他也是我们学校有名气的美男子之一啊。”
 
是的。我终于记起他的名字了。邢可风!阿C曾在我的耳边说过无数次,但我每次都没有记住过。
 
“枫子,你有在听吗?”看出了我的不专心,阿C摇了我一下。
 
“嗯!我在听,你说吧!”第一次,我那么想要知道阿C所知道的事。
 
“其实王磊一开始并不是玩篮球的。但是邢可风却把他拉入队里去。他是唯一个高二,但是却和邢可风他们很好的人。”
 
“邢可风的名字是Judge吗?”
 
“是啊!听说邢可风以前曾经以交换学生的身份去过美国。但是全级的五十名榜里从来没有他的名字。所以我想他的成绩应该一般吧。不过李慰庭的成绩是最好的,听说说他是……”
 
我没有心思继续听。
 
就算他是邢可风,就算他是全校有名人物,又如何呢?没有什么是需要改变的。我这样和自己讲,但是内心却不肯停止内心那奇怪的跳动。我到底怎么了?我的心竟然不能平静。
 
我迷糊地上了一天的课,也不知道老师都在课堂上讲过些什么。我想我能体会在大人口中,读书时不能恋爱的原因了。这样的分心,如何专心读书?
 
最后一次的下课铃响后,也就代表今天的课全部上完,可以回家了。但由于阿C的拜托,我需要代替她打扫音乐教室。
 
打扫教室这样的事情,我是回国以后才体验的。在英国时,这类打扫的工作都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做。学生的工作是上课吧。真怀疑学校因为这样,而省去多少金钱预算。可是中国的课程表上,从来没有生活类的课程。这里不会教你如何缝制衣服,也不会教你如何做蛋糕,这里只有很正统的课程。但是学会这些,我们能生活得顺心吗?
 
擦好黑板,清扫完地板,关上窗户。我想我算是完成任务了。但是却遇到了范政为。又或者正确地说,范政为走进了音乐教室。
 
他没有讲话,只是静静地站在那里。
 
我排好桌子,拿起书包。向门口走去。但是范政为却挡在了门的前面,使得我不能顺利通过。
 
“范老师,请让一下。我要回家了。”
 
我相信自己的声音应该不会太小,但范政为却似乎并没有听见一样,动也不动。我抬头看着他。“老师!”我加重了自己的音量。“天开始黑了,我必需回家了。”
 
他突然捉住我的手臂,将我推后一点,转身关上了门。
 
在那一刻,无须任何语言,我都知道将会发生什么。所以我并不心慌,因为心慌并不能救我。
 
他将门边的电灯关掉,走到了我的门前。
 
“你知道,我喜欢你吗?”他的声音沙哑。我想,那是很性感的,如果在两情相悦的时刻。
 
“我不知道。”我期望自己的声音不会泄露我的害怕。现在是六点半,这栋楼会在八点上锁。如果我不能再警卫巡视时被发现,那么我将要被锁在这里。而且更重要的是,我面前是一个男人。音乐室里采用了隔音设备,现在却变成了我最大的麻烦。就算我大声叫喊,都不会有人听到。
 
“你不知道?枫允晨,你会不知道?你算了吧!你就和你父亲一样,所有事情都清楚,只是将我党笨蛋。你们齐家人真厉害!”
 
我错愕。在这样的时刻,他提到了我的父亲。我很想问清楚,但是他却突然抱住了我,并且吻住了我。
 
我吓得发不出声音了,我用力想推开他,却发现原来男女之间的力量实在相差太大。我知道自己逃不掉了,身上的衣物似乎被撕破。我清楚明白接下来会发生什么,只不过我从来不知道我也会遇上这样的事。我闭起双眼不去看他。害怕日后每当夜幕来临时,我会想起他的脸。这样会变成我一生的噩梦吧。
 
没有预告,他进入了我的身体。
 
没有怜惜,没有爱。正在要我的男人只是为了证明自己的能力与发泄自己的怒气。我怎么会曾经以为他在对我动心呢?
 
我不要哭!我也不能哭!我的内心很认真地对自己说,但是眼泪却完全不能控制地流。原来我也是软弱的。
 

Written by 苏女侠

October 4, 2008 at 2:05 pm

One Response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一向都很喜欢阿C这样的人物角色,
    虽然很八卦、很疯癫,却像生活里的一道阳光。
    没有了阿C,枫一定会寂寞吧~虽然她给人的感觉是习惯于寂寞的。
     
    范老师怎么那么冲动阿,那可是在犯罪!要去坐牢的。
    这样的美男子要是去坐牢,很可惜的~(窃笑。。。)
     
    期待更新。
    顺便说一句,小说很有吸引力,加油哦

     @/ 

    <■   。(=^^=)。/ >
     
     

    寻未

    October 9, 2008 at 5:14 am
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