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美味的热巧克力

leave a comment »

想来我是同意Phung在后来的评价。在Siena吃到的是到现在为止最美味的热巧克力。
我一直是热巧克力的粉丝。特别是在经期的时候,肚子痛得受不住就买一杯热巧克力。喝下去,然后就会舒服很多。
而这杯在Siena喝到的,却是很浓郁的香味,而且甜得刚刚好。
可惜这么美好的热巧克力只遇到一次。
 
Camera: Panasonic DMC-FH1

Written by 苏女侠

September 4, 2010 at 9:39 am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