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罗马圆型竞技场——历史痕迹的记录

leave a comment »

我对于罗马的历史没有太大的认识,我知道的真的很不多。但是在罗马市里面的圆形竞技场,却似乎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每一个人,这里曾经有着光辉的历史。虽然那个历史很残酷。
在这里曾经有过残酷的人兽决斗。那些血腥的情景我是看不到了,但是身处在这个废墟中,却似乎还能感受到那种帝国的魅力。
 
Camera: Panasonic DMC-FH1 // 欧洲之旅 2010 

Written by 苏女侠

July 23, 2010 at 1:10 pm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