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圣伯多禄大殿

leave a comment »

因为我们是从西斯廷小堂参观后,再进入圣伯多禄大殿的,所以我们需要走过这条通道到外面,再进入圣伯多禄大殿。
 
我只清楚地记得,很多很多很多日本团,很多很多韩国团。但是更多更多的是中国人的旅行团。每次我都觉得自己很另类。明明是中国人的面孔,但是却和一堆外国人面孔的人在一起…… 
 
 
世界上的教堂:
 
Camera: Panasonic DMC-FH1 // 欧洲之旅 2010

Written by 苏女侠

July 17, 2010 at 2:49 pm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