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香港莲香楼

leave a comment »

虽然我很早以前就读过莲香楼的历史,也知道广州莲香楼与香港莲香楼的不同。但是在真正这栋建筑出现在我面前,我才恍如身临其境。
原来香港是有一间名为莲香楼的酒楼的。
没有进去品尝,因为连广州的莲香楼我都没有进去过。
我是一个半吊子的广州人啊。
 
Camera: Panasonic DMC-FH1 // 欧洲之旅 2010

Written by 苏女侠

June 28, 2010 at 12:51 pm

Posted in Travel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