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我的广州记忆 – 长堤 2010

leave a comment »

中午时分,打开收音机。
一边听着讲古佬讲令狐冲的故事,一边吃午饭。
啊……
我极度怀念我儿时的广州。
 
欧洲行的最后几天,留在广州。虽然我记忆里的城市已经不在,但是某些角落我还是可以看到我的儿时。
 
长堤,我学单车的场所。
我心情不好时,与父母散步的路程。
 
啊……
我很想念我儿时的故乡。
 
My hometown - Canton
 
Camera: Olympus mju II / Film: Fujifilm Superia X-TRA 800 // 欧洲之旅 2010

Written by 苏女侠

June 10, 2010 at 2:42 am

Posted in Travel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