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墨西哥漏沙包

leave a comment »

第一次听见漏沙包的名字是在墨尔本,那么第一次听见墨西哥漏沙包当然也是在墨尔本了。曾经在面包店打过工的我,一看就知道,上面的皮是菠萝包(广州人所讲的苏皮面包)的脆皮和鸡尾包的椰丝馅混合而成的。而里面的馅料就是咸蛋黄和其他东西做成的。我对于咸蛋黄没有什么好感。中秋的月饼我也只吃纯白莲蓉。但是在众位墨尔本人的介绍下,也只能硬着头皮吃了。幸好这个包的面积不太大……只有几口。我只能说,我不喜欢咸蛋黄。
 
Camera: Nikon D80 / Tamron SP AF 11-18mm F/4.5-5.6 // 墨尔本新年之旅2010

Written by 苏女侠

March 5, 2010 at 10:36 am

Posted in Food and drink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