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Qantas的环保进程

leave a comment »

再次被Phung和Cindy邀请,在新年前,我踏上了我又一次的旅程。
 
一直觉得航空公司似乎很会浪费一次性的物品。特别是那个数目惊人的一次性杯子。这次Qantas的客服却让我有些不知所措。 很大的广告纸告示着:他们要为环保贡献他们的力量。但是服务员还是问我要不要杯子。谢谢他们的建议,我有些好奇,这样的我们能做多少呢?
 
午餐是我很久没有吃到的芝士番茄三明治。烤过的面包夹着溶化的芝士,让我很怀念——high school时期我的午餐也是这样的。母亲为我准备的午餐盒也是这样的三明治。
咬下去那一刻,感觉自己又回到high school的感觉。
 
Camera: Nikon D80 / Tamron SP AF 11-18mm F/4.5-5.6 // 墨尔本新年之旅2010 / 航空公司的比较

Written by 苏女侠

February 28, 2010 at 1:25 am

Posted in Travel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