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Golden Half

leave a comment »

Golden Half
最近花钱如同流水。
还是忍不住手,买下了最近名气大振的Golden Half半格相机。但是却突然发现……我实在还需要一个闪光灯。
照片效果参考:你最红
 
想起来,想要的东西一直很多。我属于“洗脚唔抹脚”类型。
还想要买一部小DC。自从我一直在用的mju400不见了以后,一直在寻找新的小DC中。(详情参考:Olympus mju 400
我在纠结与Panasonic与Olympus中。前者是我一直很想要得,后者是我一直用习惯的。
我还是去继续纠结好了,暂时没有银子的人,不能再胡思乱想了。
 
Camera: Sony Ericsson W380i

Written by 苏女侠

April 3, 2009 at 11:11 pm

Posted in Camera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