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金阁寺 – 明信片篇

leave a comment »

金阁全景金阁二层西室金阁三层内部
片友中,草很喜欢京都的“金阁寺”。(详情参考:片友的相遇——clover篇
这次去京都,我有一些特意地跑了一次金阁。
也不知道是不是金阁在世界中,名气太大了,人很多。但是却很多地方都不开放。
回程时买下草喜欢的金阁片,突然看到这些图像,才发现……我的400日元只是看了外景,这些内景还是靠买片才能一窥究竟。
唉……
果然有买片是正确之举。
金阁三层回廊参道镜湖池 与 金阁
本来想在京都套寄给草算了……
可是出师不理利。在日本的邮局竟然是没有信封可以卖的。我狂倒……
一直回到悉尼……算是遗憾吧。今天我终于套寄出去了。
 

Written by 苏女侠

February 12, 2009 at 11:49 am

Posted in Postcard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