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鸦片粉圆

leave a comment »

在吃完美味的宜兰葱饼以后,我觉得自己是完全不能再吃其他东西的了。(详情参考:宜兰葱饼)但是Long却说,这家的鸦片粉圆很好吃很好吃……这样我又陷入陷阱了。
这就是店里有名气的“鸦片粉圆”。虽然说是鸦片,但是却是没有关系的,不过为什么叫这个名字我却是不知道……
虽然这张照片看起来好像不多……但是由于我之前吃过好多东西,实在是没有很多位置去吃这个。但是因为看照片好好吃的样子,只能努力了!味道要比想象的好。而且夏天吃冰太好吃了。
这是Long的豆腐花,我怎么觉得分量没有我的鸦片粉圆大?
 
Camera: Olympus mju 400 / 日本北海道之旅 2008

Written by 苏女侠

August 21, 2008 at 11:40 am

Posted in Food and drink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