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我们去“西门町”吧!!!

leave a comment »

每次听到“西门町”这个名词都是在台湾的综艺节目上。感觉那是一个和广州的北京路,或者是北京的王府井,或者是东京的新宿一样的地区。那么去西门町就成为去台北一定要去的地方。
趁着天没有黑,我们还不饿。Cindy和我决定要在去士林夜市前,要去西门町走一走。基于我手上有一张在悉尼拿的免费台北地图,我就觉得自己天下无敌了。但是事实再次证明,我是不适合看地图,还有免费没好事。因为走了很久,很久,很久。我们还没有看到西门町的影子……在这时候,Cindy开始怀疑我手上的台北地图很有问题。这样一来我们只能进某一家超商,买了一本台北的地图……
果然买的和免费的是不一样的……
买的地图是一本的,我的免费地图是一张的……
买的地图时88新台币的,我的免费地图是不用钱的……
好啦,我承认啦,我那张免费地图很烂啦。台湾旅游局真讨厌!既然要派发免费的地图,就不要印得不清不楚嘛!迷路不是我的错!是台湾旅游局的错!!!
话题扯远……
西门町,果然就是超级多人的地方,而且很多东西卖。Cindy决定要去剪头发,而我就跑进诚品去……
不得不提,因为迷路,让我遇见的邮品出售机。台湾好先进呐……让人很容易败家的……
 
Camera: Olympus mju 400 / 日本北海道之旅 2008

Written by 苏女侠

August 3, 2008 at 11:33 am

Posted in Travel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