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Neverland – 再次光临

leave a comment »

我从来不知道除去日本,我还会在韩国来同一个目的地这么多次……
在我心中,Neverland是奇迹的地方,是展现童话的地方。(详情参考:Neverland
但是这次我遇到的,却是一个人满为患的Neverland。“阿朱妈”们不停地在我面前转来转去。
幸好……
遇见了意外的天使们……
 
Camera: Olympus mju 400 / 日本北海道之旅 2008

Written by 苏女侠

July 30, 2008 at 11:39 am

Posted in Travel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