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This is Seoul

leave a comment »

汉城,我到现在还没有办法将这个城市称呼为首而。我想我继续这样称呼她,也不是犯法的事情,那么我还是情愿称呼为汉城。
其实我并没有好好去看过这个城市,每一次都是匆匆地走过,每次都是东大门,然后完毕。这次来到汉城也是一样,匆忙地下飞机,匆忙地走过大街小巷。(详情参考“汉城的仁川国际机场 – 我们的跌跌碰碰
在我的印象里面,这是一个交通混乱的城市。韩剧里面的无论谁都可以因为一个电话,车子都可以马上掉头走……
不过我也的确体验了韩国混乱的交通。在汉城的第二天,Kennth带我们去Neverland。坐着他的车子……我实在是觉得韩国人开车有够恐怖的。
 
Camera: Olympus mju 400 / 日本北海道之旅 2008

Written by 苏女侠

July 30, 2008 at 11:02 am

Posted in Travel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