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小樽美食 – 烤海贝

leave a comment »

其实想起来,觉得我和Cindy两个实在很不怕冷。那天我忘记外套在车子里,但是我又懒得去拿……所以就忍着冷在小樽游览。而Cindy是实质名归不怕冷的人,所以我一直说她是墨尔本人。悉尼人不可能忍受那么冷的。
在我们吹着冷风走着的时候,突然看到某个牌子写着“100”的字样。我对于日文没有太大的天分,但是数字这种东西任谁也不可能看错。而且那里的人在用力烤海贝……天……100日元的海贝。而且是超大的一只,我不吃的话,不是太对不起我正在大叫空城计的肚子?而且Cindy也开始问我是不是100日元吃海贝……我用着我烂烂的日文询问……果然!!!100日元的海贝!!!还等什么,又冷又饿的我,还有什么比吃海贝更好的选择?付款以后,那个“美男”就让我们坐着一边等。然后我就忍耐着等……那个烤的香味一直不停地传过来……
谢谢“美男”为我们要准备吃的样子拍照。在吃完这两个以后,我们又再另外吃了两个才离开……
美味啊!!!
 
Camera: Olympus mju 400 / 日本北海道之旅 2008

Written by 苏女侠

July 24, 2008 at 11:48 am

Posted in Food and drink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