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兼六园

leave a comment »

日本三大名园之一的兼六园。
 
因为我在日本旅游公司上班的关系,在日本稍微有名气的旅游地点我都知道一点点。而这个金泽的兼六园就是我们最熟悉的地方之一。在我还没有去金泽的时候,他的大名我就知道了。而且在4月的时候,金泽旅游局的工作人员就曾经为我很仔细地再次介绍这个名园。
 
说真的,我对于花园还真是不太懂,总觉得就是那么一回事。反正就是一些古时候有钱人的消遣地。但是某一次的日本行,将我这个观念深深打破了。(详情参考:桜色舞うころ……
那样纷飞的樱花将我所有的不满全部打破,让我见识所谓的风雅。原来有钱人能看到这样的风景……
 
不过因为我来的不太是时候,在金泽5月中,樱花已经没有踪影了。虽然有在函馆看到樱花,但是却是有一点点遗憾的。不过以后可以再来吧。
找一天看樱花,再找一天看红叶,再找一天看雪景……
人生真是充满希望……
 
Camera: Nikon D80 / AF-S DX Zoom-Nikkor 18-55-mmf // 日本北海道之旅 2008

Written by 苏女侠

July 21, 2008 at 10:40 am

Posted in Travel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