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金沢駅

leave a comment »

金沢駅,这个可以说是金沢的地标……可爱的Ruby在为我介绍的。
对于日本,因为工作上的关系,我稍微知道一点点关于金沢的。这里是专门出金子的地方,这里是读书人的地方,这里有日本最出名的三园的其中一园。但是对于现实中的金沢,我是不知道的,可以说是陌生的。但是我却是在这个地方和Ruby相见的,当然也是在这里分别的。(详情参考:片友的相遇——Ruby篇
 
Camera: Nikon D80 / AF-S DX Zoom-Nikkor 18-55-mmf // 日本北海道之旅 2008

Written by 苏女侠

July 20, 2008 at 6:16 am

Posted in Travel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