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函馆肯德基 – Natura NS 第一拍

leave a comment »

我承认我最爱吃……
在一天的函馆观光以后,Cindy和我都饿了,所以我们马上决定要吃饭。但是却不知道吃什么好,所以我们就在酒店附近逛……怎么却逛到函馆JR火车站的另外一头。并且发现我羡慕已久的Natura NS。老天!当时我实在是有够天人交战的。遇见了,我当然很想买。但是又怕到东京或者大阪的时候会遇到更便宜的,但是又怕走过就再也找不回来。最后在Cindy的游说下,还有Natura NS魅力无边下……我出手买下来了。当时那个店的工作人员——我记得是一个大叔,很认真地讲解要怎么用。可能他看出来我不会读日文?而且还送了一卷Natura 1600给我。实在是老天!
买完相机,我们就跑到旁边的肯德基去了。原因是:我想马上将相机从盒子里面拿出来试用。这还是第一次我没有考虑吃什么,完全是随便的想法。在我要试拍的时候,我好想拍Cindy,可是她不让……拿了一只葡挞挡在自己的面前。也不知道是不是葡挞只有日本的肯德基才有,别的地方的肯德基没有。但是那个味道……实在是好难吃。还是澳门的好吃啊!(详情参考 玛嘉烈葡挞
 
Camera: Natura NS / Film:Fujifilm Natura 1600 // 日本北海道之旅 2008

Written by 苏女侠

July 19, 2008 at 12:16 pm

Posted in Travel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