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亚洲第二——函馆夜景

leave a comment »

经过Cindy和我的“千辛万苦”地到达了函馆山,(详情参考:迷失在函馆)但是那个冷风吹得我们,实在是……下次如果还要去什么山看夜景一定要多穿几件衣服。而且函馆不愧为亚洲第二的夜景,那个人多得我实在是很难用词句形容。因为风又大,人又多我根本看不到这个所谓的亚洲第二夜景。而且……是的我又饿了。看着可怜的我,Cindy同意我们去函馆山上面的夜景餐厅。
是的夜景餐厅,顾名思义就是可以看到夜景的餐厅……但是这家餐厅因为太出名,所以有很多人在排队。基本上我是很讨厌等的人,觉得等是浪费我时间,但是在饿的情况下,而且没有别的选择下,我只能乖乖等了。
在等了很久以后,终于到我和Cindy了,首先我必须赞叹一下,那杯垫——被那样的梦幻颜色一照,似乎整杯水都变得很梦幻。
再来就是那个亚洲第二的夜景,我实在要讲,那种华丽的感觉竟然可以在这个小城市里面看到,是一种奇迹!
另外要讲一下,这个餐厅的食物……说真的,我不推荐。如果只是为了看夜景也就算了。如果是为了吃千万不要抱太大的希望。根据我个人和Cindy的尝试,实在是一家很一般的餐厅。我挑的是海鲜饭,味道很一般。而Cindy挑的韩国泡菜炒饭就实在是烂得可以了。
 
Camera: Nikon D80 / AF-S DX Zoom-Nikkor 18-55-mmf // 日本北海道之旅 2008

Written by 苏女侠

July 6, 2008 at 10:54 am

Posted in Food and drink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