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白い恋人 之 美食篇

with one comment

我们一起来high tea吧!又到美食时间……虽然早上吃完日本版的McDonald’s早餐,(详情参考:札幌的McDonald’s)但是我和Cindy看到白之恋人餐厅里面美丽的蛋糕就觉得饿了。是的,请不要怀疑,就是本小姐饿了。
首先是餐牌研究……因为上面有英文,所以我就不用我那烂得无比的日文上阵。而且帮我们点餐的小姐,很明显英文很好哦!因为她还给我们做蛋糕的推介,说现在是草莓的季节一定要尝尝草莓蛋糕。
首先是我挑的,(名字早被我忘记,果然我是只会吃不会记的人。)那个叶子是白巧克力,绿色应该是食用色素调出来的。其实那个红色的也是色素啦……做过一段日子面包店的我其实早就知道……只不过太漂亮的事物看起来还是很美好的。
当然Cindy挑的也很好味道……我有偷偷尝了一点,味道好极了~~~
最可爱的可以说是这杯Cindy点的Mocha,咖啡色的那个形状,像不像一只猫?然后突然某一个地方传来音乐声……
 
只看见那个大大的落地玻璃窗外的钟楼跑出很多动物玩偶……
那个猫形的便条纸是账单……真是有够可爱……
 
Camera: Nikon D80 / AF-S DX Zoom-Nikkor 18-55-mmf // 日本北海道之旅 2008

Written by 苏女侠

June 22, 2008 at 2:48 am

Posted in Food and drink

One Response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太漂亮了,很想吃。英文好日文好看来很有用啊

    燕儿

    June 22, 2008 at 3:19 am
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