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蜜瓜雪糕 – 富良野的冰冻新体验

with 2 comments

 
这家富良野的蜜瓜雪糕是当地有名的。不过Cindy和我是因为迷路,才无意中发现的……
一个小型的哈密瓜,切开一半,然后在上面放上雪糕,味道的确是很不错。因为本身是一家农场,所以他们有出产很多食物……特别是甜点。
然而最有名的是薰衣草的雪糕。可惜的是我们去的时候不是6月,不是薰衣草的季节。所以这次我们是没有看到薰衣草的……
可爱的路牌被强大的风吹倒了……这和我完全是没有关系的。
不过回想起来,Cindy和我的确是很疯的。当天下着小雨,雨停没有多久,风还是很大的。我们身上也没有穿着很厚的衣服,就这样在露天的环境下吃雪糕……那种冰冻的体验,我现在想来还觉得自己是很不可思议的。
其实还有很多种味道可以选择的,可惜……我的日文很烂啦~~人家不依啦!下次一定要吃个够!!!
 
Camera: Nikon D80 / AF-S DX Zoom-Nikkor 18-55-mmf // 日本北海道之旅 2008

 
同场加影……《偷拍记》之日本北海道篇之一
 
可爱的Cindy在吃完以后收拾桌子的样子

Written by 苏女侠

June 3, 2008 at 1:32 pm

Posted in Food and drink

2 Responses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啊~~~口水口水滿地啊~~~

    LONG

    June 3, 2008 at 2:38 pm

  2. 好似好正咁喔……

    Vi

    June 11, 2008 at 4:51 am
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