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突发事件

with 4 comments

虽然说周末才走,但是却发生了很多很多的意外事件,让我实在觉得……果然自由行并不是那样简单的事情。
 
首先是我竟然将大阪汉城的机票,定成东京汉城。我的老天,定票的时候我在做什么?难道是白日梦发作?而且这竟然是Ruby发现的,我的老天,如果没有发现?我该怎么办?坐半天的火车从大阪去东京?而且飞机是早上的10点多……老天,查过JR时间表……我竟然要一个晚上不睡地坐火车去东京?我简直要晕掉了!
后来Ruby帮我问了日本的ANA,改飞机票要六千日元一个人……
最后我只能是修改行程,先去大阪,最后在东京结束。
 
本来想着也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了,我定在大阪JR火车站附近的New Hankyu Hotel竟然改不了时间……我再次发现上天很爱玩我。我什么都弄好了,却一再发生这样的事情。实在是无言相对。
现在只能是定别的酒店了。让Kening还想说我一到大阪以后我们就去居酒屋……这次又再次打破计划……
看来只能是明天回公司看看能不能定别的酒店了。
 
上周出的Japan Rail Pass
说起JR Pass,在公司我出过无数张,但是用却是头一遭。日后回来要写一下感受。(详情参考:函馆到大阪 – 遥远的旅程(第一次的JR Pass体验)
 
Camera: Olympus mju 400 / 日本北海道之旅 2008

Written by 苏女侠

May 1, 2008 at 12:06 pm

Posted in Travel

4 Responses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唉,小晕孩真是比我还晕啊~

    rubin

    May 1, 2008 at 1:48 pm

  2. 我也经常迷迷糊糊的。。。。哈。。希望你别的都顺利!!多拍点美丽照片啊xxx

    Nicole

    May 4, 2008 at 12:53 am

  3.  嘎嘎,什么时候回来呀?期待看漂亮的片片~~~嘻嘻
       
        一路顺利哟~   

    May 4, 2008 at 1:07 pm

  4. 晕~~你可以的~~~

    Huang

    May 12, 2008 at 7:37 am
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