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the Northern Line – 现实生活中的神奇

leave a comment »

从来不知道原来现实生活中,也会有那样神奇的景观出现。在Inari的冬天,只要晚上没有云在天空,就可以看到这个可以称之为神奇的北极光。在那样宁静的夜晚,不需要其它什么你都可以感受到,原来世界上真的有称之为美景的景观。
 
Aurora Borealis
我忘记带照相机,这张是我在Inari寄出的明信片,Inari的景观之一,神奇的北极光。
 

Written by 苏女侠

April 19, 2008 at 12:29 am

Posted in Postcard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