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Nativa – 传统与现代的芬兰手作

leave a comment »

Native是一家在Inari的手工制作纪念品店,店主是一个很可爱的中年女士,她说着一口很可爱的芬兰口音英文。可能同样是手工制作的爱好,我很喜欢这家可爱的小店。
店主是一个爱好艺术的人,曾经到法国留学,学习设计。而且旁边的咖啡店也是她的业务。突然觉得她很伟大,我想做的也不过和她相差无几。可是我什么时候才能像她一样呢?
 
店里面有布艺,明信片,首饰,瓷器等等的纪念品。全部是店主手工制作的。当时我看中了很多的东西,当然也包括明信片。因为全部是店主的精心设计和制作,感觉和外面的很不一样。
曾经我寄过几张这里买的明信片给几个朋友。
另外也在这里买了很多其他的东西送给朋友做纪念品。
在这里的人说,如果你遇到了狐狸,就是遇到了你自己。所以在这家店很多东西都是和狐狸有关的。
另外因为Inari每年有一半的时间是白夜,所以这里的太阳是一个很重要的标志。
 
在我看到这些手工制作的本子时,很自然就想起和豆友们的漂流本。(详情参考:漂流着的本子
觉得这些本子太有感觉了,可惜都很贵。小的我又觉得太小。始终没有买下手。
 
店主在包装Fang和我买的东西,她还详细介绍每一件物件的意义。
 
Camera: Nikon D80 / AF-S DX Zoom-Nikkor 18-55-mmf // 芬兰游记2008

Written by 苏女侠

April 1, 2008 at 10:38 am

Posted in Travel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