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Market Square – 欧式风情

leave a comment »

虽然我不爱读书,不过却因为旅游小册子的关系,我稍微读了一下芬兰的历史。这个临近俄国的国家,在很长的欧洲历史里面都是被俄国统治的,形成了某些和俄国相像的文化,这里面特别是建筑。
Market Square,其实正式的名字我已经忘记。 在这里是Helsinki中心的发源地,旧时的船在这里停泊,然后交换货物和金钱。这个地方Fang和我这几天来来回回走了不知道多少次……后来我们才知道……其实我们兜了很大的圈子。不过旅程就是要有这样的好笑事件,才会让未来觉得很可爱很值得期待!
Camera: Nikon D80 / AF-S DX Zoom-Nikkor 18-55-mmf // 芬兰游记2008

Written by 苏女侠

March 25, 2008 at 9:35 am

Posted in Travel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