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我的外婆

leave a comment »

大约两年没有见到外婆了!07年的云南游,因为我想给外婆一个意外惊喜。怎么知道……没有惊喜她,因为她去福建游了。错过彼此,那刻我才发现原来世界上真有错过的事情。
我的外婆,是地道的客家人。她的广东话带着浓厚的客家音。
每次我叫:婆耶……
她就回答:哟……
 
去芬兰的路上,我偷空去看了她。
也不知道是外婆一直是这样细小的关系,还是她已经又变了。每次都觉得外婆益发变小了。
大年初二的晚上……我终于到了外婆家,见到了很久没有见到的外婆。
P.S.顺道也看了我一个月没有见过的母亲……想念你!
 
Camera: Nikon D80 / AF-S DX Zoom-Nikkor 18-55-mmf // 芬兰游记2008

Written by 苏女侠

March 15, 2008 at 10:22 am

Posted in Travel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