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草原……

leave a comment »

他们说因为时间不对,所以草原的颜色不太对。
在我心中的草原是美景,“风吹草低见牛羊”。虽然我的中文教育只有7年,但是我还是能背出一些句子的。可惜我没有见到那样美景的草原,突然觉得旅行社的行程很“骗人”!
没有草原为背景,牛也变得很奇怪。
草原边的公路……那尽头似乎是梅里雪山。
 
Camera:Olympus mju 400 / 云南2007

Written by 苏女侠

March 15, 2008 at 9:06 am

Posted in Travel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