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虎跳峡

with one comment

虎跳峡,位于长江上游的金沙江。因为出于玉龙雪山和哈巴雪山之间,从谷底到山顶相差三千多米。传说以前,一只老虎跑到这来过江,因为江中有一块大石,老虎一跃而过。后来就被人称为虎跳峡。传说是传说,却给这个地方带来了不一样的神秘色彩。
上午跑完玉龙雪山,下午就来虎跳峡。还记得当时的山路特别的窄,在转弯的时候,司机一不小心。曾经那一刻我知道自己在生死边缘走了一次。日后的我怎么也会记住给自己买旅游保险。
从半山腰跑下去虎跳峡,爬上来的时候,我才知道自己有多没用。上气不接下气。果然坐办公室太久的代价。
 
Camera:Olympus mju 400 / 云南2007

Written by 苏女侠

March 13, 2008 at 11:49 am

Posted in Travel

One Response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喜欢那个桥!suki你什么时候来英国都超级欢迎!!我还会再待几年。。。。然后就开始旅游了!

    Nicole

    March 13, 2008 at 5:18 pm
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