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云南大理

leave a comment »

在我第一次听到“大理”的时候,无论如何我还是会想起金庸小说里面的“大理国”。可惜在这里没有我想象中大理的样子。
大理是我接触的第一个中国式古城,在这以后“古城”对我而言就是商业街道。里面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小商贩。而我梦境里面的“古城”完全是不存在的。
虽然小桥流水……可惜没有感动我。不如当初在京都那种,想再去的冲动。
爱搞怪的我~~
 
Camera:Olympus mju 400 / 云南2007

Written by 苏女侠

March 13, 2008 at 10:37 am

Posted in Travel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