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石林

leave a comment »

父亲黑白的照片本里面有一张和我这张一模一样景色的照片。那时候的父亲还很年轻,很年轻。这样回想起来来父亲也是很爱四处去的人,走过中国的大江南北。而我也梦想自己能做一样的事情。
说真的,我对于石林并没有很特别的感觉。名气太大的地方,可以随处看到很多很多的外国游客。
想来石林还有很多有趣的地方。例如这个曾经是拍摄《西游记》 的场景,美猴王就曾经在这里拍摄被压五指山的镜头。
而这个就是拍摄三打白骨精的场景,白骨精曾经在这被美猴王追得逃得远远的。
 
Camera:Olympus mju 400 / 云南2007

Written by 苏女侠

March 13, 2008 at 10:26 am

Posted in Travel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