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东京

leave a comment »

曾经在东京住过一个晚上,也出游过。可惜我却对于这个城市非常陌生,还不如大阪来得喜欢。特别是大阪给我的感觉更加友善。曾经我对很多人说过“我不喜欢东京”。可是大家都说不可能……
但是一个我完全不认识的城市,我怎么喜欢呢?而且……说真的……一个冷漠的城市,我怎么喜欢?
这是唯一一个我拍得比较好的东京湾景。这里有太多的景色是出现过在日剧里面的了……我只是对这个比较感兴趣,其他我真的没有印象。东京……
 
Camera:Olympus mju400 / 韩日游2006

Written by 苏女侠

March 9, 2008 at 5:58 am

Posted in Travel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