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箱根

leave a comment »

日本的箱根,东京人最爱的旅游目的地。日本人爱泡浴,更爱温泉。有温泉的地方一定会有日本人的踪影。而箱根因为靠近富士山,所以温泉特别的多。记得当时的我对于温泉并没有什么感觉。直到第一次尝试过露天温泉,我才知道什么叫做享受。在温度很低的晚上,在露天温泉泡浴……那样的感觉,我实在不能忘记。深深感谢那天并不是经期,没有让我错过那样美好的享受。并且告诉自己……下次去日本一定也要挑不是经期的日子。
 
这是当地有名的黑玉子,用温泉水煮的鸡蛋。听说好处多得数不清。其实蛋壳下面的鸡蛋还不就是普通的水煮鸡蛋。
 
Camera:Olympus mju400 / 韩日游2006

Written by 苏女侠

March 8, 2008 at 5:31 am

Posted in Food and drink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