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清水の舞台から飛び下りる

with one comment

相传京都的清水寺是京都最古老供奉观音的寺院。寺院里面最著名的就是没有使用一个钉子依附在山上建成的寺庙。
在通往清水寺的路上,可能是因为刚好是假期,人多得很。而且两旁的小商店,实在让人觉得很别致。里面贩卖很多很有特色的日本手信,而且共同点全部都很吸引人。
清水寺的门票,现在是我的书签。
在我第一次去清水寺的时候,心里是很兴奋的。就因为这所寺院曾经出现在《名侦探柯南》的电影版《迷宮の十字路》里面。在里面也是春天的季节,小兰和和叶就在那个清水寺的舞台上欣赏樱花的美景。而我在相同的季节,看到了相同的美景,那种心情要怎么样用笔墨形容呢?
Camera:Olympus mju400 / 韩日游2006

Written by 苏女侠

March 8, 2008 at 2:34 am

Posted in Travel

One Response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啊….原来就是呢个寺庙啊…哈哈哈~~有机会我也要去…^_^

    Cloudie

    March 27, 2009 at 1:33 am
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