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平安神宫

leave a comment »

平安神宫……曾经听过的故事,到了我耳边就会完全记不住。但是WENDY~~你手中拿的“お守り”是我当年在平安神宫买的。那时我买了两个,一个红的,一个蓝的。至于后来还有一个给谁了,我已经忘记了。
 
入门先洗手……日本寺院的奇怪规定。有时候我难免会想,这样会不会很浪费水?
 
这块在大门口的牌子,当时被我研究了很久……到底那年我是好运还是坏运啊?
 
这张……其实是我在洗手间门口排队时的无心之照……
 
Camera:Olympus mju400 / 韩日游2006

Written by 苏女侠

March 8, 2008 at 1:02 am

Posted in Travel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