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片友的相遇——staci篇

with one comment

 
我的芬兰行,偷了一点小时间去了半天澳门,和片友Staci见面了。
一直觉得写明信片是一种幸福的事业。在参加了快一年的豆瓣明信片小组,以这样的相见来讲,实在是一件开心的事情。
 
Staci是一个很热情的人。我一打电话给她,她马上就答应我要见面了。而且还拉她的同事一起开车来接我。(感动得泪水流~~)
说一说我与Staci第一面的相遇~~我四处观望~~然后看到某一个侧面,虽然不太敢确认,最后还是勇敢上前确认。果然就是可爱的Staci。
说一说被Staci拉来接我的同事,是李德胜先生,一名摄影师。和Staci通过片的话,应该会有收到过他的摄影作品的明信片。当然我也曾经有收过,太幸福了。
从第一张收到Staci的片,就觉得她是一个充满才情的女子。祖父经常说,字是自己的脸。Staci的字写得是很好的,抱歉我不会用什么特别的形容词,不过我真的很喜欢Staci的字。每一个人的才情从她的字就能看出来吧,就不要说她的文了。所以文字……
和Staci聊天是一种很开心的享受,当然我们的话题经常围绕明信片和小组。
 
期待下一次的遇见!
 

Written by 苏女侠

February 23, 2008 at 5:18 pm

Posted in Postcard

One Response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Dear Suki, 等待你的下次光临:)
     
     

    Staci

    February 23, 2008 at 5:51 pm
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