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女侠行走江湖的记录

有生之年,我要用我的双脚走过世界,用我的双眼看不一样的角度。

Korean Clothing

leave a comment »

对于别的国家的衣服,有一种说不出的羡慕。虽然我也很喜欢中国的传统服饰。
中国的传统服饰,我其实很想问自己,那到底是什么?外国人所认识的旗袍吗?我不能认同。我眼中的旗袍,是中国传统服饰和洋装的结合。并不是中国人的传统。
 
还是说回我的韩服试穿。还算可以。但是我觉得很像大肚子的人穿的……狂汗……
 
 
Camera:Olympus mju400 / 韩日游2006

Written by 苏女侠

July 9, 2007 at 2:12 am

Posted in Travel

Leave a comment